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暨亚运测试赛 山东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7:1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日,“活力广州”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暨亚运测试赛在广州棋院落下帷幕,山东玲珑轮胎队以4.5比0.5轻取北京人大附中队,在联赛还剩六轮的情况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基本锁定今年的联赛冠军。

  本站国象联赛同时也是“活力广州”亚运系列测试赛之一,比赛地点设在新广州棋院。由于刚刚落成不久,一些内部装修工作尚未结束,难免会存在一些小瑕疵。“目前场馆各处还在施工,噪音对棋手比赛多少有点影响。”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会国象男子比赛的倪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的国家队队友王皓也补充道:“场馆里还是有些装修的味道,希望亚运会时能有所改善。”

  在接到棋手们提出的建议后,赛事主办方已经将装修工作全部安排在上午进行,大大减少了噪音的干扰。据了解,广州棋院预计在本月下旬全面交付使用,到亚运会正式举办的时候,噪音和装修气味的问题都将不复存在。抛却这些小问题,亚运会国象场馆的硬件设施还是获得了肯定。“场馆内外的设施和建设都达到了国际大赛的标准。”倪华说。中国国际象棋总教头叶江川也表示,亚运会国际比赛场馆感觉非常好,视野很开阔,中国国象队将在这里全力出击、力争实现亚运两金的目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