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桥杯本赛首轮对阵:叶桂VS宋容慧 郑岩VS於之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下午,第8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预赛战罢,叶桂、於之莹等八位棋手晋级本赛,她们将和鲁佳宋容慧等八位种子棋手角逐本届建桥杯的冠军。预赛结束后马上进行了本赛的抽签仪式,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郑岩 VS 於之莹

  曹又尹 VS 蔡碧涵

  李赫 VS 王祥云

  张越然 VS 王钧琦

  王晨星 VS 李小溪

  宋容慧 VS 叶桂

  唐奕 VS 潘阳

  鲁佳 VS 陈一鸣

  明天中午12时30分,本届建桥杯本赛首轮将打响,新浪将继续为您带来现场直播,敬请关注!(周游)

  

更多关于 建桥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