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桥杯2日全面打响 预选赛袁卫红刘禹欣晋级陈盈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6:27  新浪体育
建桥杯2日全面打响预选赛袁卫红刘禹欣晋级陈盈负

围棋名嘴陈盈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下午,第8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预选赛的两场比赛开战,结果袁卫红击败马清清,刘禹欣淘汰陈盈。袁卫红和刘禹欣取得参加预赛的资格。点击观看预赛首轮对阵

  9月2日上午10时,第8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将正式开幕,同时将进行预赛首轮的比赛,今天晋级的两位棋手将和其他30位女棋手争夺晋级本赛的八张入场券。袁卫红预赛首轮的对手是谢少博,刘禹欣预赛首轮的对手是仇丹云。

  明天上午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届建桥杯女子公开赛开幕式和预赛首轮的现场报道,敬请关注。(周游)

  

更多关于 建桥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