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NEC快棋赛王铭琬晋级四强 静候半决赛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第30期NEC杯快棋赛第二轮8月19日进行,王铭琬九段执黑2目半战胜井山裕太九段晋级四强。

  王铭琬九段曾在NEC俊英战中获得冠军,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一个头衔,之后他再度在NEC俊英战中夺冠,有趣的是,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郑铭煌八段,这也是日本棋战中第一次出现兄弟对决。本期NEC战他第一轮战胜依田纪基九段打入八强。井山裕太九段快棋实力极强,16岁零4个月时就获得了第12期阿含桐山杯冠军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头衔获得者。今年第57期NHK杯快棋赛中打入决赛。双方在开局后不久就在左边展开战斗,战火蔓延到中腹,白棋在上边形成实地,黑棋获得中腹大空。最终以2目半的优势获胜。下一轮王铭琬九段将与结城聪九段vs山下敬吾九段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入场券。

  第36期小棋圣战A组预选同时进行,武宫正树九段执白中盘战胜熊丰六段、林子渊七段执白中盘战胜赵善津九段、赵治勋九段执白1目半战胜加藤充志八段。第36期棋圣战B组预选林海峰九段执白中盘战胜森田道博九段晋级。第36期名人战最终预选中羽根直树九段执黑中盘战胜鹤山淳志六段。(苏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