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杯上演赖棋一幕 鲁佳重赛负于对手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4:4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在昨日进行的三星杯围棋大师赛预选赛女子组第四轮中,本该直接半目胜晋级的鲁佳,在对局中出现的疏忽,不得不与韩国棋手金恩善进行重赛。最终在重赛中,心情大受影的鲁佳负于对手。

  首盘较量中,鲁佳把提掉的一颗死子,误放回了金恩善的棋盒,结果造成点目的时候,这颗死子“不翼而飞”,鲁佳从半目胜变成了半目负。鲁佳提出异议,但金恩善表示官子已经收完了,不能再复盘。最终组委会不得不安排重赛。赛后,鲁佳颇为无奈地表示,对手有点“耍赖”。教练阮云生认为,其实谁胜谁负,职业棋手心里应该有数,“这也是一次教训”。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