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如何看待三星杯韩国女棋手“耍赖”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晚,第15届三星保险杯预选赛进入第4轮,有一盘的结果迟迟没有公布,原来女子组中国鲁佳二段执黑和韩国金恩善三段的比赛出了一场“事故”,缘于提掉的死子。这成了2004年三星杯预选赛黄奕中金江根“耍赖”事件的翻版。

  因为没有这方面的正式规定,裁判也感到难办。提出通过复盘来解决的意见,但是金恩善表示官子已经收完了,不能再复盘。最终当值裁决长沈宗植八段在与韩国棋院裁决委员会讨论以后,判定本局重赛。您如何看待此事?

  

更多关于 三星杯 耍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