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泊尔“反客为主” 刘星主将战擒李喆杭州2比1贵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0围甲联赛第10轮,苏泊尔杭队主场迎战贵州百灵,最终两队各胜2盘,苏泊尔队凭借着主将刘星的胜利,带走两分。

  本轮比赛苏泊尔杭州队没有把主场放在杭州天元大厦,而是“反客为主”把贵州百灵队的主场安顺当做了自己的主场。原来两队赞助方老总关系甚密,苏泊尔董事长苏显泽借此次机会正好与老友叙旧,随率全队将士奔赴安顺。

  在率先结束的快棋赛中,杭州队严欢执黑不敌朴文垚,二人之前均出阵过快棋,但均未取得胜绩。本局双方满盘战斗,在激战中朴文垚技高一筹将黑棋大龙杀死中盘胜出,也获得围甲快棋首胜。

  关键的主将战,两队铁主将杭州队刘星大战李喆。布局阶段黑棋李喆出现失误,导致形势落后,中后盘虽竭尽全力反扑,但无奈刘星下得滴水不漏,下至196手刘星中盘胜出。

  其他两盘,杭州队王雷执黑迎战时越,此前两人在联赛中三次交手均以王雷胜利而告终,可谓时越的“苦手”。本局黑棋王雷序盘阶段有过分嫌疑,始终不见乐观,最终时越战胜王雷,打破了围甲对王雷的不胜纪录。在最后结束的比赛中,汪涛和彭立峣的胜负直接关系到两队的得分,最终小将汪涛中盘获胜,将比赛锁定在杭州2比1贵州。

  (刘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围甲 苏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