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廷桓:世界赛成绩不佳正在反省 一定要击败陈耀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第14届中韩天元对抗赛将在韩国重工业基地浦项展开。中国天元陈耀烨和韩国天元朴廷桓被韩国媒体称为是中韩围棋下一代的领军人物,这次番棋对抗备受关注。9日,有韩国媒体采访了朴廷桓。

  -- 韩中天元对抗赛之前,有什么临战感想?

  -- 至今我们两人下过3盘,我全输了。这次我希望一定赢下来。正在做着准备。

  --正在做什么准备?

  --主要是摆一摆陈耀烨最近的棋谱。以前的棋谱我也找了出来,进行确定。

  --以往你出战世界大赛时,棋迷们对你的期待很大。可成绩并不太好。这是什么原因?

  --我正在反省这个问题。今后还要继续努力。我想在世界大赛中进入决赛,也想拿到冠军。

  --你现在也已经被选拔成了亚运会选手。

  --亚运会比赛关系着我能否免服兵役的问题,我在的立场看,亚运会相当得重要。平时我也一直在准备着。

  --平时没有比赛的日子,你主要在干什么?

  --在家里研究或者到研究室里去。每周一、三、六去,从上午10点研究到下午6点。研究的方法是打谱,主要研究布局。有时也下棋。(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天元 朴廷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