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男子国际象棋个人赛选拔赛 倪华卜祥志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2010年亚运会男子国际象棋个人赛选拔赛在江苏盐城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

  积分领先的倪华执白棋速和卜祥志,以5.5分的成绩率先取得了一张亚运会个人赛的入场券。王玥、卜祥志同积5分,双方的对手分完全相同,两人之间的战绩也是平分秋色,所以两人不得不采用残酷的突然死亡法(白棋6分钟黑棋5分钟和棋算黑胜)来争夺另一个参赛席位。经过抽签,抽到白棋的卜祥志获得最后的胜利,幸运地获得亚运会个人赛的参赛名额,另一位棋手王玥  获得了第三名。王皓积3分名列第五,周健超1分排名垫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