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公英中学助学Q赛圆满结束 国象图书成课外读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2010年7月6日,蒲公英中学首届国际象棋助学Q赛,在常青藤赛事总监、大兴久盛国际象棋培训中心的李胜利老师组织下圆满结束。通过三轮较量,24位同学分出胜负,第1次有了等级分,有了自己的位置,同学们都很高兴。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收到了李老师带来的礼物。他精心挑选的十几本国际象棋的课外书,其中包括徐家亮老师的《国际象棋开局指南》、张连城老师的《少儿国际象棋教程》、以及久胜的内部教材等。还有《国际象棋裁判常用口语(双语版)》,是专门为同学们能和经常访问蒲公英中学的外国志愿者和友人自如交流国际象棋准备的。同学们都很开心,假期有了这么好的课外读物,开学后可以好好与同学们切磋切磋了。

  胜利国际象棋教材

  经过1个多月的活动,李老师已经离不开蒲公英中学,将在下个学期,经常来蒲公英中学给国际象棋活动小组的同学们讲课。孩子们都很期待,经过自己的学习,能早日走出校园到校外交流,包括:参加常青藤Q赛,全国公开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国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