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围棋世锦赛杭州继续 王琛焦点战落败夺冠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31届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在杭州棋院战罢6轮,中国棋手王琛在焦点对决中败给韩国棋手宋弘锡,失去领先地位的王琛夺冠堪忧。如果不出太大意外,宋弘锡夺得冠军已是板上钉钉。

  业余世锦赛一共8轮,在4天时间内结束比赛。前4轮过后,保持全胜的有中国棋手王琛7段、中国香港棋手陈乃申6段、中华台北棋手陈正勋6段和韩国棋手宋弘锡7段。昨日的第5轮比赛中,四名强手两两相逢,其中王琛与宋弘锡对阵也被视作提前进行的决赛。

  轻松赢得前4盘的王琛执白行棋,开局较为顺利,实地占优,但随后的一记漏手却使得局面逆转,现场观战的胡煜清等人纷纷为之惋惜。占到便宜后的宋弘锡愈发稳健,面对不利形势,王琛力图一搏,但无奈英雄气短,最终中盘落败。

  气势正盛的宋弘锡在下午的第6轮比赛中击败同积10分的陈乃申,成为全场唯一一位全胜棋手。王琛和陈乃申5胜1败紧随其后。考虑到宋弘锡的实力和王琛小分较低的现实情况,王琛若想夺冠相当困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