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信杯许银川分组有利 许仙展望卫冕路更多赞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23:48  新浪体育
韩信杯许银川分组有利许仙展望卫冕路更多赞扬对手

卫冕冠军许银川抽签

  新浪体育讯 2010年淮阴·韩信杯象棋国际名人赛将于5月27日上午在江苏淮阴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许银川被分在B组,首轮的对手是新加坡名将吴宗翰。

  在2009年振达韩信杯的比赛上,许银川决赛力压汪洋获得冠军,2009年5月许银川夺得国内赛事双冠,一扫低迷,并进入了生涯又一个高峰期,2009象棋年终总决赛许银川勇夺冠军,为2009年赛季画上圆满句号。不过象棋顶级高手间竞争日趋激烈,年终总决赛后,许银川在几项赛事中发挥不错,但尚未获得新的个人冠军。

  此次淮阴韩信杯许银川的分组相对有利,同组中只有吕钦是势均力敌的对手,其他4位非中国大陆棋手尽管均有一定名气和实力,但遇到许银川和吕钦恐怕只能寄望顶和。小组赛第3轮,许银川和吕钦的直接交手有可能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而另一个小组堪称“死亡之组”,蒋川、赵鑫鑫、赵国荣必将为小组头名拼得“你死我活”。根据规程,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进行决赛,决定冠军。

  26日晚进行了抽签,随后许银川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他表示:“今年参赛人员换了不少,整体实力与去年相比只强不弱,首轮要对的新加坡吴宗翰是个很年轻的棋手,而且很用功,具备了不错的实力。两位越南棋手也非常有冲击力。”

  而在谈及卫冕前景,许银川谦虚依旧:“再次来到韩信故里所在我很高兴,我很喜欢这个古代名将。对于比赛,我会尽力而为。”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信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