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个人赛战罢前两轮 赵雪落马卜祥志李师龙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合行杯”中国兴化全国国际象棋甲组个人锦标赛赛今天在兴化结束第二轮角逐。出人意料的是,赛前被广泛看好的男女组种子选手王皓、周唯奇、赵雪纷纷落马,而李师龙和小将王珏则发挥出色。

  主场作战、本次参加男子组赛事的明星选手侯逸凡本轮对阵山东主将卜祥志。双方以少见的飞象式开局起步,侯逸凡在中局占领D线,一度获得优势,可惜行棋过急进攻未果,反被卜祥志兑换轻子进入双车残局后反先。双方在次底线围绕保兵和吃兵展开拉锯战,卜祥志棋高一招,妙计弃车保兵升变,白方无法防守只得停钟认负。

  赛前并未被看好的李师龙本轮则表现稳健,执白面对男一号选手王皓进攻积极,丝毫不落下风,终于在第32步抓住对手疏漏,在交换中连续吃子得胜,爆出场内一大冷门。周唯奇与季诞混战五十回合不分胜负,进入后车残局大致均势,两人时间均所剩无几,仍旧努力寻求胜机的周唯奇走出变招,不想被思路敏捷的季诞抓住唯一机会连将抽子翻盘。而女子组年仅15岁的小将王珏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面对前辈师姐赵雪毫不畏惧,“虎口拔牙”取得宝贵一分,证明了自己不容小视的实力。

  其他方面,倪华表现良好胜丁立人,李超不敌老对手周健超,张子洋平卢尚磊,谷笑冰胜章晓雯,黄茜胜丁亦昕,居文君胜张继林,谭中怡、沈阳、王豆豆、王瑜分别弈和。目前卜祥志与李师龙均为两连胜暂时领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卜祥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