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子客场挑战西安曲江 “毒蛇”没来四川扳倒领头羊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取得开门红的四川娇子队继续胜利的步伐。昨天,2010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拉开第四轮战幕。客场作战的四川娇子队以3:1战胜此前三轮唯一保持全胜的西安队,抢到宝贵的3分。

  西安队在前年升入甲级,随后引来了有“毒蛇”之称的韩国外援崔哲瀚,实力增强不少。今年联赛刚开始,西安队一马当先,三轮狂赚9分,大有黑马之势。昨日崔哲瀚因在韩国国内有比赛,缺席了围甲。四川队借机派上外援李映九,他在主将战中不负众望,中盘击败王昊洋。此后古灵益和杨一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最终四川队让西安队在开赛后吞下首场失利的苦果。

  “西安队韩国外援崔哲瀚没来对他们还是有影响,再加上我们发挥不错,应该说今天队员们发挥了水平。”四川娇子队主教练李亮赛后点评道,今年围甲竞争激烈,争冠队伍实力超强,保级队伍水平难分伯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