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精英赛第七轮:14台以和为贵 三强未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37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俭朴)2010年“伊泰杯”全国象棋精英赛8日上午再战一轮。本轮只有3台比赛分出胜负,其余14台均以和棋告终。第七轮战罢,聂铁文、李少庚、洪智同积10分继续领跑诸强。

  从第七轮开始,本届精英赛已经进入后半段赛程。由于谁也不想在这关键时刻被甩到后面,因此积分靠前的选手不约而同采取了稳中求胜的战术。

  波澜不惊的比赛进程似乎已经注定了最后的结局。除广东选手吕钦和湖北选手洪智的平局过程较为曲折外,前面其他几台比赛均早早以和棋收场。吕钦与洪智的对阵中,吕钦曾在中盘时占据上风,无奈机警的洪智在立足防守同时,总是不失时机的偷袭红棋阵地,最终两人在经历拉锯战后只能以一场平局结束比赛。

  本轮比赛,黑龙江陶汉明力克山东潘振波,浙江于幼华不敌沈阳才溢,北京张强战胜江苏张国凤,其他台次均为平局。目前,聂铁文、李少庚、洪智同积10分占据三甲,陶汉明、吕钦、汪洋等7人仅以一分之差紧追其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