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乙联赛战罢两轮 “滇军”继续领跑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30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饶勇)2010年“广日杯”全国围棋锦标赛乙级团体赛昨日战罢第二轮,以冲甲为惟一目标的云南维和药业围棋队挟首战获胜的余威,又以3:1力擒杭州队,以两连胜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新赛季,在得到云南维和药业的鼎力支持后,云南围棋队迅速从上赛季围甲降级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在保留小将付冲、方昊和成功引入韩国外援李元榮及山东老将张学斌后,云南队搭建起一个实力和经验均衡的阵容,为重返甲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本届乙级联赛上,云南队在7日首战实力不俗的天津队,结果凭借一台付冲、二台张学斌和四台方昊的胜利,如愿取得开门红。昨日面对杭州队,准备充分、士气高涨的云南将士继续迈开强劲的前进步伐。除一台的付冲“大意失荆州”外,张学斌、方昊都延续了连胜脚步,而首战因“水土不服”而意外失手的韩国强援李元榮也没有再让人失望,轻松拿下对手锁定胜局,力助本队稳坐积分榜首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