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获联赛季军 谢军鼓励北京队学习国安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3: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  2009年火炬地产杯国象联赛昨天在山东烟台招远落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队与重庆队握手言和,摘得亚军,北京爱国者力克青岛银行,获得季军,此前上海建桥已提前成功卫冕,河北棋手王王月和上海棋手居文君分获男女最佳棋手奖。

  昨日的焦点之争实际上是银牌归属,由于重庆此战胜负已无关紧要,他们选择了与山东战略性和棋,北京爱国者队尽力追赶,李超与童渊铭竟鏖战4个半小时才艰难战和,却只能接受第三名的结局。

  对于最终名次,亲自督战的北京棋院院长谢军表示还算满意,“我们中间阶段打得不好。在这个前提下,能取得这样的名次已属不易。赛程上我们和几支强队相碰太早,没能顶住,而且我们的外援也有些水土不服,本身水平不错,来了中国联赛却胜率不高,他是太想下好了。”总结联赛,令谢军欣慰的是小将王珏的迅速成长。在记者问及明年联赛的目标时,她笑言:“‘国安’不是说‘永远争第一’嘛,北京队都是这股心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