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桥牌队教练:京沪文化氛围浓厚为发展提供便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成都消息,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最后两枚金牌在桥牌赛场产生。北京男队以102比83击败江苏夺得桥牌男子团体金牌,江苏、上海分别获银牌和铜牌。北京男队在登上领奖台的一刻,取得女子团体银牌的北京女队为男队欢呼喝彩。智运会收官之日,北京代表团再夺桥牌1金一银,为自己的智运会之行划上圆满的句话。

  北京队教练王止戈点评了男队发挥:“队员们打得都很好,决赛第1场比分比较接近,可能是全天连续比赛,到下午时队员有些疲劳,休息一个晚上到第二天的时候队员的状态就恢复了,第2场一下拉开了比分,取得很大优势,第3场江苏队有所调整,采用了一些战术追回了一些比分,不过我们还是比较顺利地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队员福中对预赛阶段北京险些出现状况有些后怕:“预赛一上来并不顺利,第2轮我们输了很大的比分,一度感觉晋级都有些危险了,北京队是大家眼中的传统强队,但碰上陌生的对手并且心态过于放松后也会打不好,好在后面连胜了几场。淘汰赛碰上海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都是国家队的队友,实力比我们强,不过桥牌队伍之间的差距不像赛跑那么绝对,我们发挥不错战胜了他们。”

  福中特别提到了北京两位年轻队员刘京和胡林林的发挥:“有几场硬仗这两个小孩发挥的不错,今年他们在全国大赛已经出过一次彩,以后的比赛应该多让年轻人上了。”

  桥牌界京沪的强势是一个话题,智运会桥牌9枚金牌京沪揽去大半,其中上海4金北京2金,王止戈表示:“北京上海文化氛围浓厚,人口集中,为桥牌的发展提供了很多便利。”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