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智运会今日闭幕 山东将冲击两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6:21  生活日报

  本报成都11月22日讯(记者 马纯潇)在今天决出三枚金牌之后,首届全国智运会进入尾声。明天将是最后一个比赛日,山东代表团仍有希望在国际象棋和国际跳棋两个项目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昨天闯进国际象棋少年女子团体慢棋决赛的山东火炬队今天与江苏队展开了决赛第一轮的较量,最终以两负一平暂时告负。她们要想夺得金牌,必须在明天第二轮比赛中上演绝地反击,难度不小。在少年男子团体慢棋争夺铜牌的比赛中,山东队首轮与北京队战成平手。

  明天另一位有望冲击金牌的山东选手是山东特星国跳女棋手阿拉腾花,她在今天进行的女子100格半决赛中淘汰了广东队的刘铭晋级决赛。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湖北队的赵汗青。山东队另一名棋手游瑞杰还进入了女子64格比赛的三四名决赛,有望为山东代表团再争夺一枚铜牌。

  今天产生金牌的项目是象棋和围棋。在象棋女子团体赛中,湖北队夺得了金牌。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团体赛中,山东特星队战胜了山西、战平上海,八轮比赛过后积9分,成绩位居中上。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排定最终名次。围棋比赛决出了两枚金牌,广东队夺得了女子职业团体赛冠军,江苏队刘曦和於之莹夺得男女混合双人赛的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