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段赛聂道场二少年提前定段 女子组黑嘉嘉领跑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05  新浪体育
定段赛聂道场二少年提前定段女子组黑嘉嘉领跑群芳

定段赛女子组黑嘉嘉9胜一败 领跑群芳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下午杭州消息,2008“交通杯”全国围棋定段赛本赛第10轮的比赛在杭州棋院战罢,男子组中,来自聂道场的两名冲段少年李轩豪、范廷钰提前定段成功。女子组形势则相当复杂,黑嘉嘉以9胜1败的成绩领跑群芳。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组第9轮比赛中,此前全胜的王哲明被李轩豪拉下马来,痛失提前定段的机会。下午的比赛李轩豪下调对张念祺,结果李轩豪轻松获胜提前定段成功,成为2008第一位新初段。王哲明VS范廷钰一局,两人谁赢谁将提前定段,结果小将王哲明在压力面前再次出错,范廷钰则击败对手提前定段成功。目前提前定段的两名冲段少年李轩豪和范廷玉全部来自聂卫平围棋道场。

  女子组形势则相当复杂,此前全胜的王香如遭遇三连败,冲段基本无望,黑嘉嘉则以9胜1败的战绩领跑全场,后天将进行女子组的最后一轮,如果黑嘉嘉获胜将成为中国围棋历史上首位混血职业棋手。

  7月22日定段赛将休战一天,7月23日上午8:30继续进行第11轮的争夺,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刘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