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农心杯阵容选拔赛擂响战鼓 曹李师徒参加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0:22  新浪体育
韩国农心杯阵容选拔赛擂响战鼓曹李师徒参加预选

李昌镐参加预选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首尔消息 第10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韩国阵容选拔赛今天在韩国棋院二楼大会场开战。本次选拔赛共有199名棋手参加,经过6轮竞争之后,将选出4人。另外1个名额将由主办方以外卡的形式发放。

  为了避免强手过早地相遇,本次选拔赛在分组上,首先把韩国排名前20名(以7月份排名为准)的棋手分好组,其中排名前四位的李世石九段、李昌镐九段、朴永训九段和睦镇硕九段各领一组。然后,其余的179名棋手才进行抽签定组别。

  李世石多年无法通过选拔赛,在外卡上又争不过李昌镐,以致于“报国无门”。本次选拔赛他被分在A组的下半区,这个小区没有太强的棋手,安祚永对其威胁也不大。但是上半区有他的“克星”元晟溱,如果他们都能走到最后一轮,胜负还真不好说。在第8届选拔赛时,他就曾败在过元晟溱手下。

  李昌镐在B组。他在第二轮就要遇到金主镐。过了金主镐一关后,上半区就没有强手。下半区有姜东润在,还有韩尚勋,都可能给李昌镐出线制造麻烦。

  朴永训在C组上半区,这个小区有金志锡、崔哲瀚等强手,朴永训能不能打到小组决赛也不好说。下半区中有朴正祥、洪性志、许映皓等一批新锐强手,竞争也会相当激烈。

  睦镇硕在D组的下半区,这个半区有姜儒泽、赵镜镐、尹燦熙、朴廷桓等低段强手,睦镇硕并不轻松。曹薰铉也参加了这次选拔,在此组的上半区中,但他很难过赵汉乘这一关,再度代表韩国参赛的可能不大。

  本届农心杯的冠军奖金较上届提高了5000万韩元,为2亿韩元。连胜奖没有变动,仍为三连胜时1000万韩元,以后每多胜1局增加1000万韩元。

  (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