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决赛现场 古力攻击失利形势已不见乐观(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37  新浪体育
富士通决赛现场古力攻击失利形势已不见乐观(谱)

古力(黑)VS李昌镐(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第21届富士通杯决赛在中国棋手古力九段和韩国棋手李昌镐九段之间展开,同时进行的还有刘星七段与常昊九段之间展开的三四名决赛,下面为您带来比赛战况。

  下午续战,李昌镐走出了出人意料的一手--白棋70手立下。马晓春看到这手也是有些困惑:“李昌镐这手棋迷惑性很强啊。”实战古力针锋相对,断开白棋作战。但古力81手“立下”草率,此时应直接在右边开劫,保留左边的变化。实战白棋走到84手“虎”时,左边一块已经做活,黑棋得不偿失。

  实战白棋放弃了劫争,顺势掏掉黑棋右边边空是简明的下法。此时据孔杰刘菁等判断,古力形势已经不太乐观,虽然说古力黑棋不利还为时过早,但从中午封盘时的简明优势到现在的局面,这段战斗古力损失不小。

  (周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