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奥赛选拔赛揭幕 女子组首轮沈阳黄茜双双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9:19  新浪体育
国象奥赛选拔赛揭幕女子组首轮沈阳黄茜双双落败

首轮沈阳(左)不敌章晓雯

  新浪体育讯 第38届奥林匹克世界国际象棋团体赛国家队选拔赛6月26日在宁波鄞州国际象棋训练基地落子,首轮比赛下午2点开始,周建超、谷笑冰、章晓雯和周维奇分别战胜对手。

  奥林匹克团体赛是国际象棋世界两年一届的盛大聚会,本届奥赛将于11月在德国进行。中国女队从1980年开始参加奥赛,并在34届、35届、36届、37届比赛中取得了三次冠军和一次亚军的不俗战绩,中国男队曾在上届获得过亚军的好成绩。本次选拔赛共有男子6名棋手、女子8名棋手参加,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列这次比赛男、女前两名的棋手有望代表中国队出征。

  选拔赛首轮,女子组等级分领先的黄茜不敌谷笑冰,章晓雯胜沈阳,谭中怡平居文君,王瑜平张继林。

  男子组周建超平李超;小将丁立人同男子组中等级分最高的王皓的比赛,因故推迟到晚上七点进行;老将徐俊与周维奇激战四个半小时,仍然不敌周维奇。

  本次奥赛男队名单中,卜祥志、倪华、王玥三位超过2700分的棋手免选,女队侯逸凡和赵雪免选,许昱华待定。

  第二轮对阵如下:

  女队:黄茜(2438) VS 居文君(2374)

  沈阳(2439) VS 谭中怡(2353)

  张继林(2361) VS 章晓雯(2361)

  谷笑冰(2225) VS 王瑜(2387)

  男队:李超(2581)VS王皓(2684)

  徐俊(2534)VS丁立人(2395)

  周健超(2580)VS周唯奇(2560)

  (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