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杯对抗赛第2轮新锐队险胜 芮乃伟叶桂胜出(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20  新浪体育
百灵杯对抗赛第2轮新锐队险胜芮乃伟叶桂胜出(谱)

比赛结束后 芮乃伟江铸九郑岩共同复盘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6月11日,第4届百灵杯新老围棋团体对抗赛第2轮在北京乐澜宝坻战罢。虽然本轮老将队中的芮乃伟和叶桂分别击败了郑岩和曹又尹,但整体比分还是以2比3不敌新锐队。目前,老将队叶桂以及新秀队王晨星,王祥云、李赫四位棋手取得2连胜。

  本轮芮乃伟执白对阵郑岩。以攻击力强悍享誉棋坛的“魔女”芮乃伟近来棋风开始偏向实地,本局也是上来就将目数牢牢地抓在手里,然后开始治孤腾挪。郑岩显然对这种战法准备不足,几次攻势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实地上渐渐吃紧。当芮乃伟白棋抢到102手“拆二”时,白棋盘面都要有些优势了。最后阶段郑岩在左下角纠缠白棋,但芮乃伟计算精确,冷静做活,棋局遂大局已定。最终本局芮乃伟执白174手中盘击败郑岩。

  12日下午将进行第3轮的对抗赛,新浪体育将继续报道本次赛事,敬请关注。

  第2轮完全赛果如下:

  芮乃伟 胜 郑 岩

  张 璇 负 王祥云

  华学明 负 王晨星

  徐 莹 负 李 赫

  叶 桂 胜 曹又尹

  (周游、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