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古力李世石混沌乱战 常昊细棋优势刘星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5:03  新浪体育
现场:古力李世石混沌乱战常昊细棋优势刘星劣势

古力执黑对阵李世石

现场:古力李世石混沌乱战常昊细棋优势刘星劣势

常昊执白对阵朴永训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第21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8强战在中国棋院开战。

  常昊与朴永训的一局虽然已经进入了官子阶段,但棋盘上未定型的地方甚多,官子的争夺尚且漫长。据王尧、张璇等判断,常昊白棋形势不差。虽然胜负还是要看双方以后官子的进行,但目前常昊白棋的实地多少还是有些优势。

  古力同李世石的比赛中,力量都相当强大的两人自始至终展开混战,虽然此前古力占据优势,但李世石在左下角下出强手,局面变得混沌不清。这也造成了几处研究团的意见也非常混乱,以马晓春为首的研究组认为古力仍然乐观,另一组俞斌、胡耀宇摆出几个参考图,认为古力这里战斗并不大好解决,俞斌感慨道:“局面很混乱,敌人很难缠。”而另一组周鹤洋、罗洗河为首的人摆出“无数”个参考图,结论是看不清楚。现在战略的焦点是谁能在左下抢到先手,先在右上动手。

  刘星同赵汉乘的比赛,俞斌和胡耀宇简单收了下管子,认为现在刘星贴目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