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珠世界团体赛首轮 中国开门红3.5比0.5大胜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0:11  新浪体育
连珠世界团体赛首轮中国开门红3.5比0.5大胜瑞典

中国五子棋代表队 左起:吴昊六段、吴镝六段、曹冬六段、陈伟八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消息,第7届连珠世界团体世锦赛首轮打响,中国与第3届世团赛季军瑞典队相遇,结果中国队以3.5比0.5大比分胜出,取得开门红。

  吴昊六段疏星执黑率先拿下06年瑞典赛冠军布约恩-林德二段,为中国队拿下本届世团赛的第一分。紧接着二台吴镝的对手超时告负;陈伟瑞星执白胜克里斯托德·安德森,中国队连下三城。

  两队第一台之争异常激烈,两届全国赛冠军曹冬松月执白迎战斯蒂芬-卡尔森。蒂芬-卡尔森八段,瑞典头号主力,被称为“不屈的斗士”,参加过1993年以来全部8次世锦赛A组比赛,9次瑞典冠军的获得者,曹冬与卡尔松大战五小时,难分胜负,最终握手言和。至此,中国队3.5:0.5大胜瑞典队。

  如果说第一轮是热身赛的话,那么接下来在第二轮中国队遭遇五次世团赛冠军得主俄罗斯1队将是最严峻考验,其战果很可能影响到冠军归属。

  其它各国赛果如下:

  爱沙尼亚 4:0 乌克兰 (三人参战)

  日本 3.5:0.5 捷克

  俄罗斯1队 3.5:0.5 俄罗斯2队

  芬兰队轮空。

  (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