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杯现场消息:胡耀宇李映九中原激战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22  新浪体育
富士通杯现场消息:胡耀宇李映九中原激战定胜负

黑:胡耀宇 白:玉得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第21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首轮开战,中国队有两名棋手出战首轮,孔杰已经轻松击败欧洲代表斯塔因,胡耀宇同李映九这盘已经进入最关键时刻。

  胡耀宇执黑对阵李映九,继中午封盘之后下午继续比赛,胡耀宇和李映九在右边形成了转换,黑棋抢得先手打入左边白阵,李映九并未采取强攻,而是选择了继续经营外势的下法。此回合之后黑棋掏掉了白棋的实地,而白棋则获得了中腹的控制权。胡耀宇当然不能让白棋在中腹获利太多,继而将左边那几颗没有眼位的孤子逃出作战,而中腹的作战的结果也将直接关系到本局的胜负。担任网络讲解的玉得真五段表示李映九实地不足,必须通过中腹作战得利才能争胜。

  (张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