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汕头市澄海城南小学举办第9届国际象棋文化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53  新浪体育
广东汕头市澄海城南小学举办第9届国际象棋文化节

图为中国象棋小棋王赛比赛场面

  新浪体育讯 澄海城南小学第九届国际象棋文化节于2008年3月22日依约而至,为热火朝天的校园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笔。

  本届文化节安排的比赛项目有“凤翔房地产杯”中国象棋小棋王赛(3月22日—23日)、“信广威杯”国际象棋小棋王赛(3月29日—30日)、“奥星体育俱乐部杯”国际象棋家庭赛(4月12—13日)、“俱乐部杯”粤东少年跆拳道公开赛(4月13日),并组织征文、美术等综合活动。

  一年一届的国际象棋文化节是城南小学实施素质教育、发展校本特色的写照,本届活动既保留、发扬小棋王赛、家庭赛的传统风格,又敢于革新,面对粤东地区,组织跆拳道公开赛,让我们拭目以待,迎接五彩纷呈的文化之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