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西南棋王赛明日开战 重庆队三国手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54  新浪体育
第七届西南棋王赛明日开战重庆队三国手剑指冠军

本次西南棋王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下午3点30分成都消息,玉溪杯第七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媒体发布会在成都市望江饭店召开。

  本次赛事由红塔集团独家赞助并同中国围棋协会联合主办,参赛队伍有云南队、贵州咳速停队、重庆冷酸灵队和四川骄子队。

  比赛将以快棋形式进行,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2002版《围棋竞赛规则》作为比赛规则并计算等级分。

  第一轮比赛将于3月25日9点开幕式后进行,下午3点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三和第四轮比赛将在26日的下午3点和27号上午9点15分进行。

  本次赛事云集了众多好手,其中包括古力、王磊、丁伟、谢赫等国手,更有聂卫平棋圣和韩国新锐李映九作为特邀棋手参赛,网罗了古力、王檄、谢赫这三员大将的重庆队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可能产生冠军的队伍,想必比赛的精彩程度一定是让您目不暇接,绝对是广大棋友不能错过的精彩大戏。(张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