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家庄园杯混双赛落幕 许银川王琳娜金牌组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0  新浪体育
常家庄园杯混双赛落幕许银川王琳娜金牌组合夺冠

许银川、王琳娜勇夺桂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第三届“常家庄园杯”象棋全国冠军混双赛决胜轮在北京交通饭店打响。中象男女第一人许银川、王琳娜以11分的总积分一举夺得本届常家庄园杯的冠军并获得奖金4万元人名币,柳大华、党国蕾与徐天红、胡明同积9分,但是柳大华组以小分的优势夺得亚军并获得3万元奖金,徐天红、胡明夺得季军获2万元。

  本届比赛只取前三名,经过7轮的激战,其余的选手积分情况如下:于幼华、张国凤积8分,赵国荣、金海英,李来群、伍霞,吕钦、郭莉萍3个组合积5分,陶汉明、赵冠芳积4分。

  下午进行本届“常家庄园杯”混双赛的颁奖仪式。

  第7轮完全赛果如下:(前者为先手)

  徐天红、胡 明 和 于幼华、张国凤

  陶汉明、赵冠芳 和 许银川、王琳娜

  吕 钦、郭莉萍 和 李来群、伍 霞

  柳大华、党国蕾 胜 赵国荣、金海英

  (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