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杯"第九轮唐丹力擒陶汉明 谢靖战和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00  新浪体育
威凯杯

小将唐丹后生可畏,力擒特大陶汉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第6届“威凯房地产杯”全国象棋排位赛第9轮积分循环淘汰赛在北京交通饭店落子。本轮焦点之战女状元小唐丹执后手击败特大陶汉明,小将谢靖后手战和老将吕钦积18分继续领跑,积分排在末位的两位棋手陶汉明、杨德琪本轮惨遭淘汰。

  经过9轮的循环赛小将谢靖积18分居首位,吕钦、汪洋、张强、同积17分紧随其后,洪智积16分,谢岿、苗利明15积分,孙浩宇、张江、张申宏积14分,唐丹、赵国荣、李鸿嘉、金波、李少庚、李雪松同积13分,孙勇征、庄玉庭、卜凤波、柳大华同积12分,徐超、靳玉砚积11分,景学义、郑一泓积10分。

  下午将进行第10轮的循环淘汰赛,将有2名棋手在下一轮被淘汰出局。

  第9轮完全赛果如下:(名字在前者为先手方)

  吕 钦 和 谢 靖

  汪 洋 胜 孙浩宇

  蒋 川 负 张 强

  洪 智 胜 金 波

  潘振波 负 苗利明

  赵国荣 和 李雪松

  谢 岿 胜 孙勇征

  庄玉庭 和 卜凤波

  张 江 胜 靳玉砚

  徐 超 负 张申宏

  景学义 负 李少庚

  李鸿嘉 胜 郑一泓

  陶汉明 负 唐 丹

  杨德琪 负 柳大华

  (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