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杯混双赛四强出炉 老聂唐奕淘汰古力王磐(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理光杯混双赛四强出炉老聂唐奕淘汰古力王磐(谱)

老聂近来状态颇佳

  新浪体育讯 理光杯

  北京时间3月9日,经过紧张激烈的理光杯8强战,今天又迎来了精彩纷呈的混双赛。在焦点战中聂卫平唐奕组合击败古力王磐组合,晋级半决赛。

  聂卫平唐奕VS古力王磐

  本场对阵堪称本轮混双赛的焦点战役,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在棋盘上方展开激烈拼杀,白方舍弃右上角4子寻求转身取得外势,而黑棋在实地方面也是所得颇丰,然而黑棋85一手继而将战火烧到了棋盘右边,双方扭断厮杀,白棋吃掉黑棋右边一块棋,却付出了角地作为代价,不过白棋在中原的厚势在此时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对后半盘的作战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双方在中腹的作战中形成数次转换,终于在读秒声的催促下,女棋手王磐犯下了大错,169一手一路打吃葬送了己方的一丝希望。

  王檄李赫VS邱峻范蔚菁

  精彩的劫争成为本局的亮点!从布局阶段双方便扭杀在一起,继而形成转换,黑棋虽然吃掉了白棋左边的一块棋,但是也付出了外势和右边角地作为代价,黑棋在右上角做劫,从而在左边白棋的势力范围生出头绪,经过89-103一番好手之后,取得了中腹的绝对控制权。然而战斗依然在继续着,双方在右边的争夺仍然是不肯退让,再次形成劫争,然而在黑方解消之后,白棋并没有吃静黑方右边的大龙,黑于173虎,使得大龙再次赢得劫争做活的机会。白棋利用黑棋的弱点割下了黑棋中腹的6子,而左下角连同左边的黑龙继而形成了劫争,而黑方也在这几次劫争中确立了胜势。

  半决赛对阵为:聂卫平唐奕VS孔杰蔡碧涵,王檄李赫VS黄奕中黎春华。

  本轮全部赛果

  聂卫平唐奕 胜 古力王磐

  黄奕中黎春华 胜 邵炜刚郑岩

  王檄李赫 胜 邱峻范蔚菁

  张璇罗洗河 负 孔杰蔡碧涵

  (张琪 周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