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杯象棋赛战罢六轮 "象棋名人"于幼华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09  新浪体育
威凯杯象棋赛战罢六轮"象棋名人"于幼华惨遭淘汰

“象棋名人”于幼华惨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第6届“威凯房地产杯”全国象棋排位赛第6轮在北京交通饭店落子。本轮于幼华、万春林、赵冠芳、黄仕清4名棋手惨遭淘汰,全国个人赛男女冠军赵鑫鑫唐丹展开性别大战,双方最终战和。

  本轮比赛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谢靖执先手对阵孙浩宇,双方由中炮直横车对屏风马两头蛇开局形成了一个激烈对攻的局面,根据99年的比赛规则这盘棋应该是双方不变作和,但本次比赛采用了07年最新的比赛规则,裁判判定孙浩宇变招,但是孙浩宇拒绝变招即被判负,赛上孙浩宇对这点很不满,最终只得认负。这个小插曲也是在告诫棋手们,参加比赛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比赛规则。

  经过6轮的激战,吕钦、张强、潘振波3位棋手同积12分居榜首,蒋川、谢靖同积11分紧随其后,谢岿、张江、汪洋、洪智、李雪松、苗利明同积10分,孙勇征、徐超、金波、陶汉明、赵国荣同积9分,杨德琪、孙浩宇、柳大华、靳玉砚、景学义、卜凤波同积8分,郑一泓、李少庚、李鸿嘉、张申宏同积7分,聂铁文、赵鑫鑫、唐丹同积6分,张国凤、陈寒峰、陈富杰、王斌、王琳娜、庄玉庭、尚威同积5分,万春林、赵冠芳、于幼华、黄仕清本轮惨遭淘汰。

  3月9日将进行第7、8轮的积分末位淘汰赛,敬请关注!

  第6轮完全赛果如下:(名字在前者为先手)

  张 强 胜 孙勇征

  吕 钦 胜 徐 超

  赵国荣 负 潘振波

  谢 岿 和 张 江

  汪 洋 和 洪 智

  陶汉明 和 金 波

  杨德琪 负 蒋 川

  谢 靖 胜 孙浩宇

  卜凤波 和 景学义

  李雪松 胜 郑一泓

  苗利明 胜 聂铁文

  李少庚 和 李鸿嘉

  柳大华 胜 张国凤

  陈寒峰 负 靳玉砚

  唐 丹 和 赵鑫鑫

  黄仕清 负 张申宏

  陈富杰 和 王 斌

  于幼华 和 王琳娜

  庄玉庭 胜 赵冠芳

  万春林 负 尚 威

  (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