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预选聂卫平"昏着"输棋 李哲搭上本赛末班车(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36  新浪体育
NEC预选聂卫平"昏着"输棋李哲搭上本赛末班车(谱)

聂卫平最后还是没有冲过李哲这一关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3月5号,第14届NEC被快棋赛补赛在乐澜宝邸落子。李哲六段中盘战胜聂卫平九段,顺利进入本赛。

  棋圣聂卫平最近势头非常强劲,先后战胜了张英挺,牛雨田如果今天在胜李哲,将是近几年来首次打入NEC的本赛。

  本局棋圣聂卫平这黑先行,布局阶段下得顺风顺水迅速确立了优势,但中后盘棋圣聂卫平“昏招”连发先是在打劫的过程中大损,官子阶段也节节败退,最终下至231手聂卫平中盘认输无缘本赛。

  另外七张本赛入场券早已产生,本赛中等待李哲的对手将是朴文尧五段。

  (刘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