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名人战预选曹大元昏着速败 杨一住院无奈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23  新浪体育
快讯-名人战预选曹大元昏着速败杨一住院无奈弃权

局后复盘曹大元表情落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21届永城杯中国围棋名人战在北京珍贝大厦一品古道茶楼开始了预选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已经结束的比赛当中,朱元豪率先战胜曹大元进入本赛,王幼侠则因为对手弃权不战而胜。

  朱元豪与曹大元这盘棋在中午封盘前便早早结束,曹大元下出“昏招”少交换了个次序,致使大角被吃而中盘认输。在预选赛首轮中,聂卫平、俞斌、王剑坤等一众老将纷纷落马,聂马时代的棋手中仅有曹大元一人获胜。此役曹大元告负,也宣告了老一辈棋手们提前退出了本届名人战的舞台。

  本轮由于杨一忽生急病,目前正住院治疗,只得弃权比赛,他的对手王幼侠不战而胜轻松晋级本赛。

  (刘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