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桥杯新人王赛决战上海 李赫观战农心默默学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2:12  新浪体育
建桥杯新人王赛决战上海李赫观战农心默默学棋(图)

李赫默默学棋

  新浪体育讯 2月20日,在第9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在上海热战之际,一项国内大赛的决赛也将在上海燃起烽火。第15届“建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暨第2届“建桥杯”中国围棋女子新人王赛的三番棋决战将于21日在上海体育俱乐部拉开战幕。男子方面由卫冕冠军周睿羊对决柁嘉熹,女子方面是李赫对阵范蔚菁。

  4位年轻棋手赶到上海的时候农心杯常昊李昌镐的对决刚刚开战,4人中李赫主动“请战”前往农心杯现场学棋,周睿羊范蔚菁一番犹豫后还是选择了休息。在农心杯观战室,李赫默默地站在古力身后听着高手们的讲解,甚是专注。

  新人王赛决赛三番棋分别于21日、22日、23日打响,新浪网将全程直播本次比赛,敬请关注。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