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心杯现场-常昊下出风格 宿命对决胜负漫长(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40  新浪体育
农心杯现场-常昊下出风格宿命对决胜负漫长(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第9届农心杯世界围棋最强战第12局,常昊VS李昌镐的比赛在上海华亭宾馆开战。研究室的华以刚、马晓春、张璇、古力、胡耀宇等国手一直关注着本局的进程。

  本局李昌镐执黑先行,布局阶段双方在左边下出了一个比较新颖的变化,常昊白棋32手跳一落到棋盘上,在研究室观战的华学明便笑道:“这手棋是常昊的风格。”实战左边一系列转换下来,常昊白棋攫取了一个近30目的大角,整体感觉白棋有利,观战的张璇表情也轻松起来。

  但李昌镐掌控局面的功力确实深厚,43手挂角抢占下方大场并顺势在下方围出了40目左右的实地,此时古力胡耀宇不约而同地感觉形势复杂,胜负难言。看来这场绝代双骄间的宿命对决还相当漫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