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人王战4强确定 洪性志胜金主镐有望夺标(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12  新浪体育
韩国新人王战4强确定洪性志胜金主镐有望夺标(谱)

洪性志(左)胜金主镐闯入四强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2月13日首尔消息 第18届BCcard杯韩国新人王战今天在韩国棋院的围棋电视台演 播厅进行了最后一场八强战。洪性志五段这场比赛中力克金主镐七段,至此,本届比 赛四强全部确定。

  这场比赛的中盘战斗相当复杂,洪性志的治孤决定了胜负。先把上边白棋联络, 然后先手完成中腹的治孤。洪性志于102手侵入右上黑角,一举掏净黑角实地。从此白 棋实地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至终局。因实地不足,金主镐于196手中盘认输。

  随着洪性志入围四强,本届新人王战四强全部确定。半决赛的对阵为:朴廷桓二 段VS金昇宰初段,洪性志五段VS金起用四段。

  四强之中,洪性志的实力以及经验在其余三人之上,只要正常发挥,他有望成为 本届韩国新人王得主。半决赛的比赛将于本月27日进行。(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