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王中王战青龙王战收兵 韩尚勋首获国内冠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3:55  新浪体育
韩国王中王战青龙王战收兵韩尚勋首获国内冠军(谱)

韩尚勋(左)轻取金昇宰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2月5日首尔消息 第5届ETLAND杯韩国王中王战今天在韩国棋院的围棋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青龙王战决赛,韩尚勋二段在这场比赛中执白124手轻取金昇宰初段,获得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

  韩尚勋和金昇宰是同时入段的棋手,他们都是从去年起开始参加职业比赛。从经验上看,现在韩尚勋明显高出对手很多。在今天的决赛中,他的表现更为老练。序盘金昇宰主动挑起遭遇战,不过战斗拉开以后,韩尚勋很快反客为主,抢走了主动权。因上边和左边战斗大大受损,金昇宰后来采取了强行扩张下边的策略。韩尚勋空投进去顺利活出。金昇宰无力坚持,至124手投子认输。

  2006年底入段,进入过王位战挑战者决定战,进入LG杯世界棋王战决赛,在2007韩国围棋联赛中担任主力,韩尚勋入段一年多来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今天他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对他参加将要在本月底进行的LG杯决赛是一大利好。

  金昇宰一年来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现在他在新人王战中已经进入半决赛。在GS加德士杯预选赛中也突出重围,进入循环圈。今年对金昇宰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如果能够把握好机会,他也可能迅速崛起。

  王中王战白虎王战和青龙王战已经结束,李昌镐九段和韩尚勋二段分别获得冠军。接下来,朱雀王战将从2月11日开始进行。8强战以后的比赛,新浪网将进行直播。(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