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文靖:并不意外常昊开局 自己正常发挥运气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7:34  新浪体育
钟文靖:并不意外常昊开局自己正常发挥运气不错

常昊执黑对阵钟文靖 布局走得天马行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第22届同里杯天元战中国围棋赛首轮补赛在北京天地间道场落子。常昊不敌90后小将钟文靖爆冷出局。

  钟文靖五段90年出生,湖北武汉人。对于今天这盘棋钟文靖表示:“自己慢棋比快棋稍微好一些。今天发挥比较正常,而常昊状态不大好。”

  常昊今天开局不同寻常,双目外开局走得非常“奔放”,不过钟文靖并不惧怕,全盘走得非常扎实最后屠龙制胜,钟文靖表示:“在以前的比赛中也看过常昊目外开局所以不觉得有什么意外,赢这盘棋算是自己运气比较好吧。”

  本届天元战第2轮比赛将于1月31日上午在北京珍贝大厦进行,新浪将继续做直播报道,敬请期待!

  (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