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桥杯女子新人王赛次轮战罢 上届冠亚军相继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8:32  新浪体育
建桥杯女子新人王赛次轮战罢上届冠亚军相继出局

卫冕冠军曹又尹(右)不敌宋容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第2届“建桥杯”中国围棋女子新人王赛第2轮在北京珍贝大厦落子。本轮首届女子“新人王”冠亚军曹又尹、唐奕均不敌对手,相继出局。王晨星、范蔚菁、李赫和宋容慧四人则杀入半决赛。

  上届冠军曹又尹本轮遭遇实力强劲的宋容慧,最终曹又尹不敌对手没能挺进四强。此外,美女唐奕不敌王晨星无缘四强。

  四强的女棋手中除李赫拿过百灵杯的冠军外,其他三人在女子头衔战中均未曾有过斩获。

  1月23日12:30,将继续在北京进行“建桥杯”女子新人王本赛的半决赛,具体对阵如下:王晨星VS范蔚菁、李赫VS宋容慧。

  第2轮完全赛果如下:

  唐 奕 负 王晨星

  范蔚菁 胜 王祥云

  李 赫 胜 鲁 佳

  宋容慧 胜 曹又尹

  (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