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桥杯新人王战新人当家 朴文尧李哲爆冷出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8:24  新浪体育
建桥杯新人王战新人当家朴文尧李哲爆冷出局(谱)

夺冠热门朴文尧不敌彭立尧,惨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月22日下午,北京消息,第15届“建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第2轮赛在北京珍贝大厦落子。最终,上届冠军周睿羊险胜朱元豪晋级八强,朴文尧、李哲相继爆冷出局,崔灿、蓝天则首次挺进八强。

  本轮卫冕冠军周睿羊遭遇朱元豪,两人可谓是旗鼓相当。朱元豪执黑以变相的中国流开局,双方在布局阶段就展开了激烈的战斗。行至中盘,黑棋围成了右下巨空,形势占优。但周睿羊冷静应对,手筋连发终于找到了朱元豪的破绽,最终在激战了5个小时后,周睿羊中盘战胜朱元豪,晋级八强。在另一盘焦点战中,彭立尧中盘击败朴文尧,爆出了不大不下的冷门。

  1月23日12:30将进行本届“建桥杯”新人王赛的第3轮比赛,届时新浪体育将继续为您带来现场直播。

  本轮对局结果如下:

  周睿羊 胜 朱元豪

  崔 灿 胜 孟泰龄

  钟文靖 负 蓝 天

  古灵益 胜 孙 力

  张 维 负 李 康

  柁嘉熹 胜 刘 曦

  孟 磊 胜 李 哲

  第三轮对阵如下:

  周睿羊 VS 崔 灿

  蓝 天 VS 彭立尧

  古灵益 VS 李 康

  柁嘉熹 VS 孟 磊

  (刘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