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新人王首轮曹又尹过关 唐奕将对阵“有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19  新浪体育
女子新人王首轮曹又尹过关唐奕将对阵“有缘人”

卫冕冠军曹又尹(左)击败王倪乔顺利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第2届“建桥杯”中国围棋女子新人王赛在北京珍贝大厦开赛。包括上届冠亚军曹又尹、唐奕在内的8名棋手顺利晋级第2轮比赛。

  新人王的参赛标准是20岁以下的职业女棋手段位没有限制,比赛与男子新人王赛同时进行,参加本届新人王女子赛的共有15人,其中包括曹又尹(首届女子赛冠军)、唐奕、蔡碧涵等人。

  首轮比赛唐奕轮空,直接进入第2轮。有意思的是唐奕第二轮的对手王晨星刚刚夺得了今年的富士通杯U15少年赛女子冠军,而去年的U15女子冠军恰恰是唐奕,两人此番遭遇不能不说是有缘了。

  比赛采用单轮淘汰制,本赛4轮于1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珍贝大厦进行,总决赛预计将于2月份在上海进行。本届冠军将获女子“新人王”称号奖金为一万元人名币,亚军将获得三千元。

  首轮对阵及完全赛果如下:

  殷明明 负 王晨星

  范蔚菁 胜 杨 梓

  谢少博 负 王祥云

  李 赫 胜 王均琦

  鲁 佳 胜 蔡碧涵

  王 磐 负 宋容慧

  王倪乔 负 曹又尹

  第2轮对阵如下:

  唐 奕 VS 王晨星

  范蔚菁 VS 王祥云

  李 赫 VS 鲁 佳

  宋容慧 VS 曹又尹

  (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