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月红致谢信:向悼念吴淞笙先生的各界同仁致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00  新浪体育

  尊敬的围棋界及各界同仁:

  尊敬的世界各地的围棋爱好者: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棋院,中国围棋协会,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等地围棋组织也以不同的方式给予我及家属问候,我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查良镛先生、葉谋遵先生、梁羽生先生等亲自致电问候;

  袁伟民先生、王汝南先生、华以刚先生、聂卫平先生、陈祖德先生、曹大元先生及夫人杨晖、张文东先生等亲自或委托王谊问候我及家人,马晓春先生等国手在网上发表纪念文章,罗曼俱乐部王永革先生及其它围棋俱乐部等往日亲密好友致电问候。

  上海棋院,福建棋院等全国各地棋院、围棋协会,以及围棋爱好者,以唁电,邮件,电话,网络等不同的方式悼念吴淞笙先生,我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也代表家人及亲属表示最真挚的谢意!

  特别感谢:澳大利亚吴老的朋友及围棋爱好者们组织了治丧委员会(负责人黄同先生)、黄同先生、萧汉雄先生(吴淞笙弟子)、何为先生、陈小春先生、安豐豐先生、汪诚亮先生、薛永新先生、许明澄先生、周淮先生及所有围棋爱好者。还有澳大利亚华人围棋协会、澳大利亚国家围棋协会、澳大利亚韩国围棋协会等

  感谢中国各媒体及网络公司,记者朋友们即时将消息传遍世界各地

  特書此公告以表我及家属之谢意!我代表淞笙向爱戴他的各界同仁鞠躬!

  以上如有疏漏敬请原谅!

  吴淞笙先生之夫人 孙月红

  2008/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