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象甲川象即将集训 希望之星郑惟桐参加训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元旦过后,重组四川象棋队的工作将迅速展开。记者昨天从成都棋院了解到,本月7日,四川象棋队将进行第一阶段的集训,本土谢卓淼、李艾东和河南籍外援李少庚、曹岩磊等大师将在棋院训练室里准时集结,值得一提的是,四川象棋界的“希望之星”郑惟桐亦将加入高手环伺的训练赛。

  由于目前赞助经费尚未到位,四川象棋队今年的组队工作还存在不少变数,成都棋院副院长蒋全胜大师昨天介绍:“我们将考虑请去年象乙联赛的夺冠功臣黄仕清和邱东加入,这样,队内比赛的质量将更上一层楼。去年曾经有媒体报道说老将黄仕清今年肯定不可能为川军效力,这个我要表态:还不一定,我对黄仕清的实力非常了解,而且一直认为他那种近乎‘野蛮’的战斗力可能正是我们新一届四川象棋队最需要的风格。当然,最终四川队征战象甲的棋手是哪些,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训练赛的成绩以及我们今后的引援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