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SC杯少年团体赛武汉站贵咳夺魁 大宝获得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DSC杯2007年少年围棋团体赛武汉站的比赛今日在罢最后两轮。最终贵州咳速停少年队获得了本站对抗赛的冠军。北京大宝队则获得了本次少年团体赛总成绩第一名。

  第四轮战况:湖北天元队2:3负新兴国奕队;贵州咳速停队3:2胜山东齐鲁晚报队;北京大宝队2:3负广西 华蓝队。最后一轮轮战况:贵州咳速停队3:2胜新兴国奕队;北京大宝队3:2胜山东齐鲁晚报队;湖北天元队4:1胜广西华蓝队。

  贵州咳速停队积8分获得本站比赛冠军,山东齐鲁晚报队和北京大宝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年度DSC杯少年围棋团体 赛也尘埃落定,累计大宝赛区、北京赛区和武汉赛区三战果绩,北京大宝队获得总成绩第一名,荣获了DSC杯冠军奖杯和5万元奖金;贵州咳速停队获得总成绩第二名 ,奖金3万元;山东齐鲁晚报队获得总成绩第三名,奖金2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