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流国手战8强产生 芮乃伟权孝珍下轮遭遇(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2月17日首尔消息 第13届韩国女流国手战今天进行了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届冠军芮乃伟九段执白148手轻取金恩善四段,顺利进入八强。

  目前,本届女流国手战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从首轮的比赛来看,冷门很少。除赵惠连七段负于金惠敏五段之外,其它韩国女流强手均悉数入围八强。

  八强战的对阵为:上半区,金惠敏五段VS高周延二段、金秀真二段VS朴志恩八段。下半区,朴炤炫二段VS李玟真五段、芮乃伟九段VS权孝珍五段。

  从八强战的对阵来看,上半区金惠敏和朴志恩实力相当强,他们有望争夺一个决赛权。下半区芮乃伟实力突出,只要正常发挥,进决赛悬念不大。

  无论是金惠敏还是朴志恩,目前在三番棋中击败芮乃伟都多大的把握。本届比赛,芮乃伟仍有可能夺冠。如果成功夺冠,交进她第二次在女流国手战中完成三连霸,也是第6次获得此项冠军冠军。

  韩国女流国手战仍为各3小时的慢棋比赛,由韩国经济新闻社主办、东亚制药公司赞助,冠军奖金为1100万韩元。(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