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彦围棋道场昆山正式开业 聂卫平唐莉等到场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昆山市董彦围棋道场正式开业。聂卫平棋圣亲自到现场为董彦道场成立剪彩。凯迪城董事长王亚芳女士、昆山市围棋协会会长张月清先生、著名围棋美女唐莉等也出席了剪彩仪式。

  董彦为人豪爽,在棋界的经历颇具传奇色彩,“野草”之名闻名遐迩。董彦此次开设道场也得到了众多棋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

  董彦道场的成立,得到了昆山棋界有关方面的大力协助。凯迪城(房产项目)更是提供了特别的支持。董彦围棋道场的成立,加快了昆山市围棋文化的进一步发展,提升了这一领域的水平。从另外一个层面上来讲,他为昆山围棋的发展开创了一个新的平台。

  董彦围棋道场的成立将会为昆山围棋的发展带来质的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