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含桐山杯刘星逆转成功卫冕 收获20万奖金生日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第9届中国阿含·桐山杯昨天在成都落幕,刘星执黑中盘击败孔杰成功卫冕,收获20万人民币冠军奖金,给自己的生日送上了一份大礼。

  刘星近来状态很好,在倡棋杯和阿含·桐山杯连连告捷。本局双方布局都很平稳,战斗中刘星的黑69过于强硬,虽然吃住9颗白子,但白棋先手在74位跳后,黑棋并不乐观,孔杰顺势攻击,很快就掌握了优势。随后刘星无奈下在左上角制造事端,白棋本来只要稳稳防守就能获胜,然而孔杰却不甘示弱地发起了反击,结果混战中被刘星抓住了机会破掉白棋角地,一举扭转了局势。

  刘星将在12月26日代表中国参加第9届中日阿含·桐山杯冠军对抗赛,他的对手将是同样卫冕日本阿含·桐山杯冠军的张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