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莱利杯200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莱利杯”200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12月7在珠海拉开帷幕。前两站比赛中积分前八的俱乐部将参加总决赛,争夺最后的总冠军。另外还有11支俱乐部分别参加附加赛和资格赛。

  总决赛采用淘汰赛,分五个阶段层层淘汰。每阶段打96副牌,分6节进行,以节分定胜负,胜一节得1分,打平得0.5分,负队不得分,累计六节的节分确定胜队。在第一阶段淘汰赛中,分站赛积分第5-8名的队伍捉对厮杀,胜队与分站赛排名第3和第4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胜队进入第三阶段,再获胜的队伍与分站赛排名第2的队伍在第四阶段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进入决赛的队伍与分站赛排名第一的中远建设俱乐部争夺总决赛的冠军。

  参加附加赛的是分站赛排名13-15的三支俱乐部,通过两轮淘汰赛将有一支俱乐部被暂停A类俱乐部的资格。资格赛是为想要成为A类俱乐部的队伍举办的,在进年三站比赛中失去资格的两支A类俱乐部也将参加这个比赛,资格赛获胜的两队明年升入A类俱乐部。

  在首日的前两节比赛中,深圳平安与浙江华门战成0.5:1.5,南方电网与浙江竞帆则各胜一节,暂时未分胜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